上傳履歷

CV Uploading

個資同意書

本同意書說明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將如何處理所蒐集到的個人資料。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時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。若您未滿二十歲,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,方得使用本服務,但若您已接受本服務,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,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。

 

一、基本資料之蒐集、更新及保管

1.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是遵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之規範。

2.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學歷(畢業年)、經歷、專長、現職(單位及職稱)、身分證字號、性別、生日、通訊處、電話、聯絡方式等。

3.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主動向本公司申請更正,使其保持正確、最新及完整。

4.若您提供錯誤、不實、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,您將損失相關權益。

5.您可依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:

(1)請求查詢或閱覽。

(2)製給複製本。

(3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
(5)請求刪除。

 

二、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

1.作為本公司招募之查閱、聯絡、面試及推薦之用。

2.本公司為合理達成上述目的,將傳輸您的個人資料給本公司合作方。無論如何,為遵守契約與法律義務,傳輸時會嚴守必要知悉的基礎,且該等第三人有與本公司相仿的個資保護政策。

 

三、同意書之效力

1.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並簽署本同意書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,您如違反下列條款時,本公司得隨時終止對您所提供之所有權益或服務。

2.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規範之權利,本公司將於修改規範時,於本公司網頁(站)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作個別通知。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。否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。